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

歇業了~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~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川北奈緒

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,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

找到煽惑巴黎!蝴蝶蕾絲情趣腿圈﹝白邊白﹞真的超實用的~

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~

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~~

想想就興奮~~嘿嘿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我要購買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煽惑巴黎!蝴蝶蕾絲情趣腿圈﹝白邊白﹞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吃飯淋雨!屏六堆園區 用餐桌「傾盆大雨」

: 南部雨下不停,屏東觀光景點六堆客家文物園區,遊客到用餐區吃飯,結果屋頂無法遮蔽雨水,導致傾盆大雨直接打在用餐區桌椅,業者解釋屋頂是傘架結構綠建築,本來就不是能完全遮風蔽雨。但交通大眾運輸的屏東火車站斥資28億完工3年,現在不只月台會噴進雨水,連站內天花板伸縮縫也滴水,雨一大儼然像水濂洞。

座位區的雨像是用倒的,這要人怎麼坐?屏東六堆客家園區,用餐區遇到下雨天,你要自己找不會淋到雨的位置。雨一大,這噴濺的雨水噴到攤子前,地板一灘一灘的水,小朋友奔跑容易滑倒,屋頂用鐵架和網子交織而成的屋頂強調是綠建築,60張桌子的用餐區有3分之1的位置,一遇下雨天,雨從鐵架變成落湯雞淋雨區。

設攤業者:「颱風更恐怖(颱風喔),應該有5、6年了吧。」

客家文發中心副主任吳昌成:「傘架結構它其實是一種新式的設計,像排水的容量,就可能也不太夠(才滴水)。」

等車月台同樣掃水再掃水,等車子必須要撐傘才不會被淋溼,斥資28億元的屏東火車站完工3年,下大雨車站就下小雨,這陣子天花板伸縮縫變水濂洞,站長指著戶外排水溝,因為水排不出去回流管線。

sm綁

屏東火車站站長董阿成:「水溝滿位了,所以會造成我們月台的水回流,從伸縮縫滲漏出來。」

屏東雨下不停,遇到戶外有雨室內也有雨的窘境,已經讓駐足停留的民眾留下壞印象。

更多 TVBS 報導
雲林議會議事廳天花板脫落 追究廠商責任
油漆脫落、地板積水 新大樓半年17戶漏水
連日降雨致災 雲林議會議事廳頂部鋼架掉落

女星郭采潔登上本月時尚雜誌《 VOGUE》封面,這次時尚大片跑到日本鹿兒島拍攝,她受訪表示、這一兩年,得空或突然情緒起伏時,郭采潔就會往山裡跑,大多時候是自己一個人,更說自己在面對山的時候,她的心會慢慢平靜,她也自爆這幾年寂寞、想要被擁抱,她感性的說:「得先養好自己,才能夠擁有擁抱。」

郭采潔露「文藝嫩肩」登封面自爆渴望擁抱(圖/VOGUE)

而這次她接受雜誌訪問時,也提到自己最近的的五個願望,第一名是養一隻貓,想要自己的名字裡有一隻貓。第二名是想去避暑,想要像皇帝一樣,心裡有一個避暑聖地,第三名是想要每個禮拜都可以包一次水餃,因為自從看了一個打獵的影片,一些畜牧業的紀錄片之後,郭采潔已經不怎麼吃肉了,但因為還沒學會做菜,她笑稱、包水餃只要會剁餡,然後買到好吃的皮就可以開始了,自己包水餃可以包自己能吃的餡,這樣就不怕會餓了。

郭采潔露「文藝嫩肩」登封面自爆渴望擁抱(圖/VOGUE)

至於第四個願望,她則說很想要拍台灣文學的電影,想要當製片,當出品人。最早是因為在舊書網上買了本林海音《婚姻的故事》,之後就一直陶醉在林海音的世界中,充氣娃娃感覺如何橋本有菜sex書裡說著女性在那個年代中,在婚姻裡的辛苦與超越,讓她好希望有機會把這些故事拍出來。第五個,則是希望與家人一起三代同堂,他說自己想要一個大家族,喜歡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,類似四合院那種概念。

郭采潔露「文藝嫩肩」登封面自爆渴望擁抱(圖/VOGUE)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性愛困惑解答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leyquathet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